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佳节 送温暖 话未来——高等研究中心领导班子慰问离退休同志

发布日期:2024-01-10 作者:游玉佩 点击:

2024年1月4日,高等研究中心主任刘文胜,副主任彭红、邹应萍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心部分离退休职工。

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关心退休同志的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领导们与退休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中心的发展,在新的一年中健康快乐,事事顺遂。在慰问过程中,领导们还向退休同志详细介绍了高等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让他们了解中心在大型仪器设备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嘘寒问暖传真情,诚挚祝福慰人心。退休老同志对中心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积极的对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和中心事业攀登新台阶,取得新成就。他们纷纷表示,中心领导能够亲自到家中看望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和重视。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退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刘文胜主任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中心的离退休工作,把老同志关心的、需要的事情,想的更深、做得更细、抓得更实,切实把离退休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