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高等研究中心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及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0 作者:顾开智 点击:

1月6日,高等研究中心部门工会在岳麓区莲花镇举行中心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和学校“双代会”代表推荐工作会议,并组织中心教职工开展户外团建活动。冬日暖阳,社会主义新农村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大家身处天然氧吧,心旷神怡。

刘文胜主任主持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和学校“双代会”代表推荐工作会议,彭红副主任作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按照会议程序选举产生了中心新一届部门工会委员和学校“双代会”代表,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随后,工会生活委员张建军老师组织大家进行跳长绳比赛和气排球接力赛,老师们被随机分成两组,比赛以周山彦老师为组长的“稳赢不输队”与刘世超老师为组长的“遥遥领先队”展开对决,老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跳绳比赛开始了,队员们在长绳中来回穿梭,有的队员姿态轻盈、身手敏捷,马踏飞燕般掠过长绳;有的队员时机把握不准不小心被长绳绊住,拉拉队员在一旁加油助威、鼓劲呐喊,时而传来一阵欢声笑语,响彻山谷,操场上展现出一幅忙碌欢乐的画面。最后,“稳赢不输队”凭借丰富的经验和超高的技术赢得跳长绳比赛。气排球接力赛中,大家在球场上不停地奔跑、跳跃、扑救,不仅锻炼大家的心肺功能和肌肉力量,而且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

工会小组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有的约上三两好友拾阶而上,爬爬山,聊聊天,沿途风景让人流连忘返,登顶后的喜悦让人心情舒畅;有的进行一场有趣激烈的象棋大战,弃子攻杀、弃车保帅,厮杀得难分难解;有的一展歌喉,尽情释放工作压力……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和测试服务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