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4 点击:

4月4日,高等研究中心在科技楼20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刘文胜主持,副主任马春德、吕绍斌,各室主任及中心安全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马春德副主任通报了学校2019年第一季度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信息及校党委易红书记督查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情况,传达易红书记关于安全环保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心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对照学习实验室安全检查标准,理解和把握学校对实验室安全的具体要求,针对学校通报的情况举一反三地对照检查,商讨做好中心的安全工作。

马春德副主任还通报了4月3日对中心湘雅实验室的安全现场检查结果,并布置了整改工作。会议上,各室主任对本室的安全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文胜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大家务必高度重视,狠抓安全工作落实,确保安全。

会后,中心检查组到各室进行现场安全检查,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发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