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

9月6日,高等研究中心在科技楼207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文胜主持,副主任马春德、吕绍斌,各室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学习传达了9月5日学校中层干部大会有关精神,通报了9月6日校领导办公会的有关情况,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按照学校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重点做好测试高端大仪公共平台项目建设,服务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支撑高水平基础研究、前沿研究和交叉研究。

随后,会议布置了新学期工作,分别就安全、平台建设、资质认定、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技术岗位聘用及职称评审、考勤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组织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学习“心唯大我育青禾——记中科院院士、华南农业大学原校长卢永根”,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再次强调廉洁纪律。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学习先进典型,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醒,时刻牢记廉洁自律的红线,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会议听取了各位室主任对中心发展、实验室建设、日常管理、绩效考核等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刘文胜主任强调,大家务必齐心协力、努力工作,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积极推动中心改革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