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顺利通过CNAS认可复评审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周山彦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至20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我校高等研究中心CNAS资质进行了复评审,副校长郭学益教授出席了相关活动。

专家组按照现场评估的相关要求,通过观摩现场试验、查阅原始记录、组织现场演示、核查仪器设备配置、进行现场提问、考核授权签字人等方式,对质量管理体系建立和运行的管理要素、技术要素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审。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对中心技术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评审结果认为:我校高等研究中心持有的CNAS资质符合认可准则要求。

高等研究中心刘文胜主任在末次会议上表示:本次评审是对中心资质工作进行的一次全面体检,是难得的和行业内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评估,认识到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们要高度重视,结合认可准则,按照要求尽快进行整改,并且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举一反三,确保实验室认可质量和能力的持续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