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度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作者:刘国根 点击:

为确保中心管理体系、质量方针和质量目标的贯彻落实,保持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高等研究中心于2021年3月31日召开2020年度CMA、CANS管理评审会议。会议由高等研究中心副主任马春德主持,管理层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管理评审要求的要素作了详细的汇报与分析,主要包括上次管理评审输出项完成情况、质量方针及中期和长期目标、质量和运作程序的适宜性、管理和监督人员的报告、内部审核的结果及其后续措施、组织参加能力验证或实验室间比对结果情况及分析、内部质量控制结果情况及趋势分析、人力和设备资源的充分性、对员工的培训要求、客户满意度调查及分析、环境与安全工作等内容。大家认真地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找出各项工作的改进方向,并提出了本次管理评审的输出项。

会议围绕加强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工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质量控制、人员法律法规和测试技术的培训、检测项目增减、人力资源配置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要高度重视CMA、CANS工作,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工作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