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CMA、CNAS管理体系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李雯 点击:

为确保中心CMA、CNAS管理体系的贯彻落实,加强相关人员对中心最新管理体系工作的了解,保证体系运行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高等研究中心于2021年6月4日召开2021年度CMA、CANS管理体系宣贯会。会议由高等研究中心副主任马春德主持,管理层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本次宣贯会上,质量负责人刘国根老师宣贯了包括通用要求、结构要求、资源要求、过程要求、管理体系要求及新163号令修改内容等9个方面的内容。对其中新公布的第163号令修改细节进行了重点解读,着重强调了新修改的亮点及适应中心管理体系的部分,并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管理体系现行内容的提问和交流。

宣贯会围绕2021年度管理体系的新要求、新变化进行了深入学习,对加强管理体系建设、提高工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宣贯会结束后,中心对2021年度CNAS复评审工作进行了初步的工作安排,要求各相关科室高度重视CMA、CANS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