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高等研究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根据《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现面向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欢迎您根据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反映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意见箱、邮箱、电话等方式反馈至综合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还将结合中心领导班子开展调查研究工作,采取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新媒体留言等方式,充分征集广大师生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校本部科技楼一楼大厅;电子邮箱:gdyjzx@csu.edu.cn;电话号码:0731-88879705。

此次集中接收意见建议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其后,您的最新意见仍可按上述方式提交,我们将及时受理。衷心感谢您对高等研究中心工作的支持!


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