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关于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核批准,高等研究中心下属各实验室将于5月27日(周三)起正式面向校内师生开放,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疫情期间,中心下属实验室不接受校外单位测试委托,校内师生的所有测试均采用“网上送样预约”方式进行预约,并且预约成功的学生到现场送样时需下载《委托高等研究中心测试导师确认表》(见附件),导师签字确认,同样品一起交到测试老师处备案。

2、校内送样师生需要和相关平台值班老师提前电话沟通,按照约定时间送样,避免人群聚集导致交叉感染。

3、无关人员或未经实验室老师允许,不得擅自进入实验室。进入实验室前,需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检查证件并登记人员信息,经检查和登记,体温及健康码正常且规范佩戴口罩者方可进入。

4、进入实验室的人员,必须符合学校返校返岗要求和规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实验室各项管理规定。


高等研究中心

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