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2023年校内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

    因工作需要,高等研究中心拟面向学校在编在岗职工开展2023年校内招聘工作,招聘计划如下:


2023年非教学科研人员校内招聘计划申报表

岗位类型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管理岗

医学高端大仪平台管理岗

1

负责学校医学高端大型仪器设备公共平台日常运行管理、安全环保、资产财务、服务保障、信息化等工作。

1.中共党员优先;

2.生物医学领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综合办公室干事

1

负责中心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财务管理、信息平台管理等。

1.中共党员优先;

2.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3.年龄在40岁以下。

其他专业技术岗

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平台实验技术岗

3

负责学校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公共平台建设、管理及运行,安排在干法刻蚀设备、辅助仪器设备、超净间机房及配套设施维护相关的实验技术岗位,做好相关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维护管理、功能开发、人员培训等工作。

1.化学、材料、生物、物理、电子或者微电子专业背景的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领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2.具有器件加工、薄膜沉积、干法刻蚀相关仪器设备使用及超净间管理和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其他专业技术岗

核磁实验技术岗

1

负责核磁共振波谱仪的测试服务、操作培训、数据分析、功能开发、技术咨询、日常维护维修与保养、实验室安全、以及资质认定等相关工作。

1.物理、化学、材料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2.具有扎实的物理和化学理论基础及核磁分析技术。具有2年以上核磁岗位经验者优先。

其他专业技术岗

ICP实验技术岗

1

负责ICP发射光谱仪的操作使用、测试服务、数据分析、维护保养、操作培训和人才培养、仪器功能开发、技术咨询、资质认定、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

1.化学领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2.具有3年以上分析化学测试岗位经验或具有2年以上使用ICP发射光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的经验者优先。

其他专业技术岗

XPS实验技术岗

1

负责X射线光电子能谱仪的操作使用、测试服务、维护管理、操作培训和人才培养、仪器功能开发、实验室安全、资质认定等相关工作。

1.物理、化学、材料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2.具有2年以上XPS测试岗位经验者优先。

其他专业技术岗

力学平台实验技术岗

1

主管MTS 815三轴试验机的操作与维护,兼管MTS Insight 30、Instron 1346和Instron 1342等试验机的运行。

做好相关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维护管理、功能开发、人员培训等工作。

1.力学、材料、岩土及相关领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2.具有力学、材料、岩土及相关专业的理论知识,且动手能力较强;

3.有材料试验机或其它较大型仪器设备操作经历优先。

其他专业技术岗

医学高端大仪平台实验技术岗

3

负责学校医学高端大型仪器设备公共平台建设、管理及运行,安排在动物疾病模型研究、细胞表型、细胞及分子影像相关的实验技术岗位,做好相关仪器设备的操作使用、维护管理、功能开发、人员培训等工作。

1.生物医学领域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

2.具有神经生物背景或具有一定的实验动物经验或具有解剖、组织胚胎等形态学研究经验或具有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经验或具有一年以上共聚焦显微镜使用经验或具有3年以上超分辨率显微镜使用经验或具有3年以上使用电子显微镜的经验或有3年以上使用质谱的经验。

   

  请有意向的在编在岗职工填写《中南大学2023年校内招聘申报表》(附件1),于2023年10月27日前将扫描版发到邮箱gdyjzx@csu.edu.cn。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731-88879705。


附件1:《中南大学2023年校内招聘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