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部分党支部走访慰问江华县大圩镇长山村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9-06-25 点击:

6月19日—20日,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所属部分党支部,赴江华县大圩镇长山村开展了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活动。

19日下午,参加走访的同志不顾长途劳累,分别走访了相关结对帮扶贫困户,给帮扶对象送去了油米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帮扶对象生活、工作现状及需求,共同商讨脱贫致富之道。入户走访慰问后,大家参观了长山村水果蔬菜种植基地、茶叶种植基地、养殖基地等产业项目基地。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的同志对长山村种植基地多处土壤进行现场取样,拟利用中心的检测技术和设备对土壤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为建设高品质产业基地提供技术支持。

参加此次走访慰问的党支部有:机关党委医管处党支部、保卫部(处)党支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铁道校区管委会党支部、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

综合办 周山彦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