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周山彦 点击:

9月17日下午,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启动和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支部书记吕绍斌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及机关直附属单位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精神,带领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公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清单,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要求。

党员们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的主题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都表示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建设一流校级公共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