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征求意见建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7 作者:周山彦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高等研究中心领导班子于9月24日和9月25日赴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湘雅医学院开展调研和意见征求。

围绕“充分发挥高等研究中心在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基础研究中的作用”主题,高等研究中心领导班子跟各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一线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和探讨,认真听取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有关需求。调研结束后,高等研究中心领导班子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判,讨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将认真做好后续整改、反馈、落实工作。

按照“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要求,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征求意见建议工作,推动中心改革发展,建设一流公共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