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22 作者:周山彦 点击:

2016年1月21日下午,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度高等研究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李哲莅临了会议现场。

会议前,中心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同时,通过设置征求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和教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本人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深入查找不严不实的问题,相互谈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议中,吕绍斌副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报告了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随后,领导班子个人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哲副书记认为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准备工作充分,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今后能继续抓好党支部建设,把业务学习和支部学习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适应新常态,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和善于担当,每个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