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组织观看《不可触碰的底线》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周山彦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于2016年4月22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可触碰的底线——衡阳破坏选举案警示录》教育片。

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记录和揭示了衡阳破坏选举案。衡阳破坏选举案是一起严重的以贿赂手段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案件。该案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大,牵扯范围广,性质严重、影响恶劣、触目惊心,是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挑战,是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挑战,是对国家法律和党的纪律的挑战,触碰了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和党的执政底线。该片提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受到一次党性法纪教育。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的重大意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