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作者:周山彦 点击:

12月9日下午,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副书记李磊到会点评。

中心领导班子会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刘文胜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报告了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案。领导班子个人都进行了深刻剖析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吕绍斌做工作述职报告,并接受党员对支部工作的评议,全体党员相继查摆问题,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磊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党建和业务;三是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更好服务师生。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达到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下一步,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推动中心的改革发展,建设一流公共平台,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