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

3月24日,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开展党史学习集中专题研讨——“学史明理”。

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中,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南大学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研讨工作方案》等文件通知;通报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南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

党支部接着开展了党史学习集中专题研讨第一专题——“学史明理”。支部副书记吕绍斌讲党课——“学史明理,我们要明哪些理”,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进行讲述,弄明白这些道理,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力量,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好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传统、作风和精神,积极投入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