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李雯 点击:

11月17日,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科技楼207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纪检委员马春德通报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带领全体职工一同深入学习《高等研究中心廉洁自律规定》,重申师德师风和廉洁纪律要求。党支部副书记吕绍斌传达学校10月29日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通报校内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带领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00条纪律红线》有关内容。

中心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以“小节无碍”放纵自己,不以“下不为例”开脱自己,不以“别人不知”麻痹自己,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二是坚决执行师德师风铁律,切实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持身守正、洁身自好,真正做到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三是坚决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正风肃纪,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高等研究中心坚持每年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教育引导全体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时刻高悬纪律规矩法律戒尺,任何时候都能够遵纪守法。我们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