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粉末冶金陈列室教学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作者:潘素平 点击:

5月25日,高等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粉末冶金陈列室教学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粉末冶金院副院长宋旼教授从粉末冶金研究院的历史沿革、历届国家领导人视察情况、学院历年来参与的国家重大科研任务、获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奖励等情况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介绍。

结合图文与实物展示区的参观学习,我们看到了粉末冶金研究院在产学研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受到了几代粉末冶金科研人员,尤其是诸多优秀共产党员们几十年如一日,坚持扎根科研一线、砥砺创新的精神。

此次学习充分利用校内红色资源,将现场教学与理论学习研讨结合起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作为中南人的自豪感,领悟到了高校教职工在国家建设、科教兴国中的使命担当,也深深激励着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夯实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一审:潘素平  二审:周山彦  三审:吕绍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