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10-23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8日,高等研究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师们畅游了书香源生态农庄和书堂山欧阳询故居,共度重阳佳节。中心副主任吕绍斌、工会主席刘国根参加了此次活动,为退休老师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书香源生态农庄,大家欢聚一堂,亲切攀谈。回忆往昔,老人们从青丝到华发,在中南度过了几十个春秋,陪伴中南从稚嫩到成熟,是中南成长的见证者。物换星移几度秋,再回首初心依旧,老人们为中南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87岁高龄的彭隆祥老师高歌一曲,祝愿中南更加辉煌!漫步书堂山欧阳询故居,老人们边走边聊,欢声笑语中不乏嘘寒问暖,不时摆几个pose,拍几张靓照。岁月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同事间的情谊和对祖国衷心的祝福。正如孔祥炎老师说的:“现在咱们日子好过了,我们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

伴着满满的祝福和相聚的欢乐,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祥和、充实幸福的九九重阳节!

综合办 廖东文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