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高等研究中心女职工欢度“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6-03-09 作者:颜宁 点击:

3月5日上午,在部门工会的组织下,高等研究中心女职工齐聚“潇湘奥林匹克花园”欢度“妇女节”。

此次活动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一开始的台球活动立马舒缓了大家一周劳累的身心。虽然大家的命中率不高,“准心”有所偏差,但丝毫不影响打球的心情。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台球也非常配合的一一入洞。经过了台球的热身准备,身体完全被唤醒,于是紧张而激烈的女子乒乓球双打比赛拉开了帷幕。乒乓球是我们中心的传统强项,每位队员都不敢怠慢。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曹玲江/顾焕华、李兵/周山彦、廖东文/吴尚辉老师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简单的午餐过后,大家在花园里散步聊天,沐浴春风,有说有笑。随后,开始进行脑力竞赛“双百分”项目。比赛中,大家都充分展现自己的扑克技巧,比分一直胶着,难分高下。最终,周山彦/吕绍斌老师技胜一筹,获得“双百分”冠军。最后,大家又享受一次视觉盛宴,观看了奥斯卡新影帝的夺奖电影“荒野猎人”。

夜幕降临,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回到熟悉而温暖的家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此次活动让中心女职工放松身心、融洽感情、开心快乐,进一步激发了她们发挥“半边天”作用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