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放松心情、活动筋骨——冬游百果园

发布日期:2015-12-22 作者:颜宁 点击:

高等研究中心作为面向全校服务的大型公共测试服务平台,2015年全年为我校重大科研项目提供了大量优质测试技术服务,全年工作量十分饱满。临近年末,各项科研测试任务更加繁重,且时间要求十分急切,中心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地努力工作,确保了广大师生的科研工作顺利开展。为了缓解忙碌的工作气氛,并考虑到职工的身心健康,中心工会于2015年12月19日组织了一次户外健康出游活动---冬游百果园。

上午9点,中心职工分别从校本部、铁道和湘雅校区出发,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百果园。进入园区,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满园的橙子香味扑面而来,心情一下子就得到了放松,感觉整个人都变轻了。

我们漫步在园区的小石路,来到了菜园里摘菜。但是,菜园里挂了个牌子---只能摘认识的菜,这一限制可难倒了不少老师,最后大家相互看着手里的萝卜、白菜都笑了。在果园里就简单多了,只有甜橙和血橙,大家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酸”、“甜”及笑声不断在空气中飘荡。路过拓展基地,很多老师都在那里活动筋骨,一试身手,并为接下来的抓鸡活动做准备,刚到达鸡棚,老师们就迫不及待的冲了进去,但是里面的鸡可不是吃饲料长大的,跑得飞快,老师们一个一个的扑空,几人合力抓一只,也只是徒劳,最后老师们只能望鸡兴叹,得多锻炼身体了。

整个游玩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忘记了工作的劳累,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并为接下来更忙碌的年末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