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金秋出游“石燕湖生态公园”

发布日期:2015-10-21 作者:颜宁 点击: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10月17号高等研究中心部门工会在风景优美的石燕湖组织了户外健步走活动。

上午9点,大家分别从校本部和湘雅两个校区出发,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来到了 “石燕湖生态公园”。一进入园区,我们就被里面少数民族的歌舞所吸引,他们的欢快气氛很快就感染了我们,不少同事都忍不住参与了进去。和他们短暂告别之后,我们继续往园区里走,此时,石燕湖的生态景观慢慢呈现出来,这里群山环抱,碧水如玉,峰峦叠嶂,芳草青青,我们边走边赏,充分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在这里我们能摆脱琐事的烦扰、放松身体、舒缓心情。

临近中午,肚子发出了信号,活动的重头戏——自助烧烤活动开始了。大家分头行事、分工合作,起灶、生火、洗菜、穿串,整个过程欢声笑语,张建军老师的肉串,那是有模有样;徐纪成老师的素菜,那是一个赞;易劲松老师的烤鱼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并开玩笑说其可以摆摊。

午后,我们乘船游湖,登上了美丽的金龟岛。岛的命名,源于形貌,因为其形似一静卧水中的老龟,若逢晴日,晨曦初露,可见绕龟背而成金光万道。随后,我们进行了激烈的跳大绳比赛。中心副主任马春德和吕绍斌分别充当队长,广场上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喝彩声、笑声……,通过有趣的角逐,吕绍斌老师这队以微弱的优势获胜。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合作,舒缓了工作的疲累,放松了紧绷的心情,在一阵欢声笑语中,高等研究中心的老师们愉悦地踏上了新的工作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