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湘江菜花飘香,高研巾帼展风采——高等研究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作者:周山彦 点击: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高等研究中心组织开展了以“湘江菜花飘香,高研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中心女职工来到湘府路大桥和黑石铺大桥之间的江滩。金灿灿的油菜花像地毯一样铺满江滩,沐浴着久违的阳光,大家边赏春踏青,边畅享天然氧吧,边闲聊家常趣事,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走进由“月光宝盒”打造的门头,“穿梭”到了湘江里的世界。踏着一条石径向下,茂林修竹,小桥流水,好似诗中的惬意画面。行过桥头,鸬鹚正在竹筏上梳理着羽毛,渔船随水波起伏,伴随着声声知了,令人心旷神怡。

在过去的一年里,高等研究中心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拼搏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高等研究中心新的发展篇章。通过此次庆祝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